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举办文体活动展示班级风采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08-11-25
    今年6月,艺术学院在全校率先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将班集体建设与新三百培养工程相结合,开创了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新时期班集体建设新局面。11月19日晚,该院举办首届班级风采大赛经验交流会,获奖班级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参赛经验,并展示了参赛作品。
 
    当天,艺术学院体育节在篮球赛、拔河赛中拉开帷幕。2007级、200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团体体育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文体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对于端正班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由沈红泉老师指导主办的080612班色彩习作画展,展出了该班学生近期的优秀色彩习作,通过展出加强交流切磋,鼓励学生创作,提高专业水平。
 
    同时,学院还邀请沈松祥老师带领同学们领略书法魅力,讲座使同学们找到了学习书法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技巧,领略了书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