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各学院多渠道开展就业工作

来源:法商学院 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8-11-28
    11月26日,法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负责人就目前就业形势作了总体介绍,希望毕业班班主任从“上心”、“耐心”、“关心”三个层面加强工作,落实相关制度,从机制、沟通渠道、人事配置上尽早实施。
 
    法商学院在本学期通过班级就业联系人、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的有效联动,及时掌握最新就业信息,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措施,邀请多家单位来院招聘,并开设就业指导课、就业讲座等活动,多层面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
 
    当天,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师范专业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毕业班班主任认真排查班级就业困难群体,及时关注就业动态。
 
    据悉,针对2009届师范毕业生多、师范就业困难等特点,理学院通过联系就业单位、增强师范技能、搜集就业意向、完善激励制度等措施积极推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