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两山”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两山’理念研究”学术沙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18日晚, “两山”理念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两山’理念研究”学术沙龙。校党委书记刘剑虹出席,校党委宣传部、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学报编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中心”部分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秀娟博士做了《“两山”理念引领大学生践行生态文明 》、汪浩博士做了《践行“两山”理念,构建政府生态责任》、滕琳浩博士做了《践行“两山”理念,构建美丽乡村》、范少罡老师做了《夯实“绿水青山”的法治基石》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分别对大家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导。大家围绕主题互相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刘剑虹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两山理念”是一座金矿,希望各位研究者要沉下心不断积累,扎扎实实进行研究。要写出一系列“接地气”,“带着泥土芳香”的“两山”文章,占领“两山”研究的制高点,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