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与统筹安排下,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前精心准备与梳理总结。述职现场结合PPT进行述职,参加交流会的9名党支部书记主要从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情况等方面,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做法、查找问题、研究下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肯定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落实落细“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强化融合推动,推进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立德树人、学风建设等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罗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