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郎部抗日纪念馆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南太湖新区郎部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进入纪念馆,讲解员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介绍了郎部抗战的历史,带领党员们观看了馆内大量留存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历史资料。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带着岁月痕迹的实物,将那一段红色岁月完整地呈现出来,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郎部的抗战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郎部公墓,缅怀先烈。

  在党总支书记沈敏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党员们再次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还将紧密联系当前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

  通讯员:郑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