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随着考研初试时间临近,为鼓励理学院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学院考研教室进行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中,学院为每名备战考研的学生送去了文具套装、橙子等慰问品,文具套装保障“考研顺利”,橙子寓意着“心想事‘橙’”。慰问中,学院相关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调整情绪、摆正心态、沉着应考、冷静答题,在冲刺的最后关头,切忌有畏难情绪,要坚持下去,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班主任老师们也分别跟班级考研学生做了交流,鼓励大家要坚持、要加油。一名考研学生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积极迎考,绝不半途而废!”

  理学院将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后勤保障工作,通过提升考研教室的整体环境,专家导师指导考研复习、学长学姐传授考研经验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着力打造学院考研提升工程。

  通讯员: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