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彩app下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强师有我 逐梦未来——致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发布日期:2022-06-09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

  你们好!

  转眼已是六月,湖师校园里充满了毕业离别的不舍,你们就要毕业了!回望当年,你们是意气风发、憧憬未来的湖师学子;再看今朝,你们已是成熟稳重、壮志凌云的可期之才。临别之际,母校向即将远航的你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也送上离别赠言:

      一、铭记党员身份,争当“一面旗帜”。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选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你们铭记今后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你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做到平常时间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

      二、秉承校训精神,践行“强师有我”。站在新时代复兴征程上,希望你们牢记“强国有我”的信念和“强师有我”的嘱托,秉承“明体达用”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将家国情怀化为报国之志,成长为国之栋梁。

      三、逐梦美好未来,争做“有为之士”。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你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坚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畏挑战、敢闯敢拼、乘风破浪,成为真正的有用之人、有为之士,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湖师添彩。愿你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显师范底色,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离校之际,希望你们继续率先垂范,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积极帮助其他同学顺利就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及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做文明安全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2022年6月9日